1.9.11

Cousin Wedding Dinner at KEC

我们化妆,弄头发,换上新衣服..
女孩穿白色的连身裙.
男孩随便他们喜欢穿什么..
男士穿西装..
女士随便=.=

我们准备好后..
就座车出发了=3=
实话我不喜欢化浓妆..
很恐怖=.=
可惜的是..那个人跟我化的妆很浓下下..恶!!!!
到半路..
肚子饿..
去吃东西..
我们没下车..
实话我不敢下=.="
哈哈
到那里=.=
走路都难=.=
很高@@
一直要爬楼梯=.=
累@@
我们又一直站在那边帮忙=.=
站到脚痛><"
...






>>>SKIP >>>


blablabla..
lalala...
>>>跳过跳过<<<

...看照片...

面子书看...
懒惰方上来=3=
"排泄""排泄"
>3<




BYE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