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sin Wedding Dinner at KEC
我们化妆,弄头发,换上新衣服..
女孩穿白色的连身裙.
男孩随便他们喜欢穿什么..
男士穿西装..
女士随便=.=
我们准备好后..
就座车出发了=3=
实话我不喜欢化浓妆..
很恐怖=.=
可惜的是..那个人跟我化的妆很浓下下..恶!!!!
到半路..
到半路..
肚子饿..
去吃东西..
我们没下车..
实话我不敢下=.="
哈哈
到那里=.=
走路都难=.=
很高@@
一直要爬楼梯=.=
累@@
我们又一直站在那边帮忙=.=
站到脚痛><"
...
>>>SKIP >>>
blablabla..
lalala...
>>>跳过跳过<<<
...看照片...
面子书看...
面子书看...
懒惰方上来=3=
"排泄""排泄"
>3<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272290139450079.75578.100000072848284
要看..
按进去那个LINK..
JUMP
要看..
按进去那个LINK..
JUMP
BYEBYE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